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699
男人偶尔出轨,女人能原谅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5日
     和女人比起来,面对外边的世界男人似乎更容易心旌摇动、眼花缭乱。人们的传统观念中,男人拈花惹草属于风流的毛病,而女人越轨则上升到了人品和道德的问题。所以,越轨的事件发生,得到宽容更多的是男人,受到指责更多的是女人。男人为什么不能宽容女人?得到宽容的男人还能一如既往地过太平日子吗?宽容了女人的男人又是怎样的心理?

    *要命的是她总把我当成落水狗,穷追猛打。

    宋林33岁公务员

    有时,人真的会一失足成千古恨。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循规蹈矩的人,在单位兢兢业业,在家里勤勤恳恳,我自己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会背叛自己的妻子。可事情还是发生了,是去南方出差的一个晚上,次日早晨醒来就后悔了。回到家里,我心里总觉得是个事儿,一天不说出来就感到窝囊得过不下去。我想,人活一世,谁还没有一不小心就“走了神儿”的时候,于是,就想告诉妻子,乞求她的谅解。可是,每次面对她那善良的目光,就又忍了回去,整日把这件挥之不去的事闷在心里。那滋味太难受了。

    终于在一天晚上,来自心灵的煎熬实在忍不住了,就对她说了自己的过错和后悔。

    妻子听得有点呆了,半晌也没回过神来,好一会儿,两行清泪才从那木然的眼中流了出来。“你既然知道错,也已决定要改,还要告诉我干什么?”她十分痛心和震惊。“我憋在心里难受,早就想向你坦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0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