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627
锻炼找回自信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1日 长江日报
     高考那年我落榜了,我一度一蹶不振。偏偏祸不单行,秋天里又患上了急性肝炎;我情绪很坏,乱发脾气。

    眼看着我日渐消瘦,精神萎靡,父母心急如焚。他们耐心地带我看病。待我病愈后,又鼓励我锻炼身体,重塑自我!

    偶然的一个机会,我参加了青少年宫健美操锻炼。这一练就是3年,而且越练越上瘾,又增加了打网球、游泳和慢跑等项目。这期间,我上了自费大学,学校在武昌,锻炼地点在汉口,但我从未间断过。

    春夏秋冬,汗水挥洒,我感到生活的充实和意义,并在锻炼中结识了许多好朋友,自信心逐步建立,性格变得开朗,身体也健美强壮了。

    1996年7月下旬,武汉市体委在武汉剧院举办了“武汉市健美操大赛”,我有幸参加了一个节目,并获奖。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我感到生活正微笑地拥抱我。

    大学毕业后我结婚了。生了孩子后,我继续参加体育锻炼,身体恢复得很好。我真感谢体育锻炼重塑了一个新的自我。

    来源:长江日报 , 百拇医药(罗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