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619
心理医生的酸甜苦辣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2日 文化报
酸:我的爱情鸟飞走了,甜:用“心”迎得佳人归,苦:我们是心理垃圾桶,辣:求爱不成竟送冥币
     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随着经济模式的转变,生活压力加大,竞争也在不断加剧,中国人的心理问题逐渐暴露。以前那种只有疯子才去看心理医生的观念被打破,心理医生这个行业也应运而生。

    因为不了解,心理医生在大多数人心目中颇具“神秘”感,不久前,记者亲自陪同心理医生为“病人”看病,并和他们进行心灵交流。

    酸:我的爱情鸟飞走了

    他们为我讲述了许多这个行业内不为人所知的“秘密”,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他们的苦辣酸甜。

    “社会对我们的误解太多了,不少人觉得我们经常和头脑不正常的人打交道,自己也会不正常。”祝大夫显得有些无奈。

    这个年轻的医生向我讲述了他“伤痕累累”的爱情经历:有一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