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192
找到美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2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3.12
     世界上因为有了女人,才有了美丽。谁都希望自己肤如凝脂,美目盼兮,巧笑倩兮,身材苗条,婀娜多姿。可这样的美女只活跃在琼瑶的小说里。其实,美丽会在不经意间流露于年龄的各个时段。

    当花样年华、明媚鲜妍时,你无需矫饰自己,动静相宜,举手投足自然流畅,那份清纯可爱的形象让美丽挥之不去。当你小鸟依人般地偎在老公怀里时,幸福的小女人已悄然而至。有了知心爱人,有了贴心伴侣,生活中有了牵挂,你不再孤单。灿烂的阳光绚丽你的每一天,青春的气息感染着每一个人。多情、温柔与自信又升华了你的美丽。

    当你的生命有了延续,那可爱的小家伙蹒跚欢叫着扑入你怀里,爱的潮水将你紧紧包围。你毫无怨言地履行着母亲的职责。生活的磨砺赋予你宽容、向上、坚强与善解人意的品格。年复一年,它日臻成熟,那份美丽醇香久远。最美不过夕阳红。时光流转,岁月如梭,看晚霞中一对健康矍铄的老人相扶相携,慈祥平和的样子,让人感慨不已。有什么比互执子手,相濡以沫的情结更让人心动呢?

    “美丽”不是两个简单的字眼,它不仅来自外表,更来自内心。经历一生,我们将会看到美丽的全部———善良、正直、自信、纯净、透明、健康……美丽就是一个从身体到心灵的历练过程。

    (周海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