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597
的姐,惨遭蹂躏后邂逅真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3日
情缘尽在无私中,叫一声妈妈泪花流
     不幸发生在下岗后2001年初,28岁的曾晓芸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下岗,她在达州市纺织厂是一个很不错的挡车工,每次厂里搞技术比赛她都名列前茅。下岗之后的曾晓芸伤心了好长一段日子。最后她拿出自己的积蓄,又东借西凑了4万元钱,买了一辆二手车,当上了出租车司机。刚开上出租车,心地善良的曾晓芸便给自己订了一条规矩:送病人去医院不收钱,岁数大的老人不收钱,没有收入的下岗女工不收钱。对于这三条,丈夫唐文鹏开始的时候很满意,但他却没料到,正是由于这三条规定,却让很多人专找曾晓芸的车坐,而且坐车的人几乎没有不给钱的。

    2001年5月15日这天,天刚黑下来,曾晓芸开着出租车在朝阳大街上等客人,这时,有两个拿着鱼竿的年轻人来到车旁让曾晓芸送他们去郊外的堰坝鱼塘钓鱼。曾晓芸犹豫了一下,心想,天都快黑了,还钓个什么鱼呢?又想到那里过往的车辆少很不安全,想推掉这笔生意,但经不起两人的苦苦哀求,就答应了。到达指定地点后,两个青年下车递给曾晓芸一张100元的大钞,曾晓芸刚想给他们找钱,一个小青年却说:“大姐,你要是陪我们哥俩玩玩,我们还另外加你100元。”曾晓芸见两个青年不怀好意,便把钱递还给他们说:“没零钱找,以后再坐车时一起算。”说着就要启动车子。这时,一个已经下了车的男青年突然转身又将前座车门打开坐了进去,一把将曾晓芸按在了车座上。

    “干什么,你干什么?”曾晓芸愤怒地大声喊着。两个青年见她大喊大叫,随后拿起一块擦车用的破布塞进了她的嘴里,然后捆住她的手脚,扒下她的衣服将她轮奸了。随后,他们将曾晓芸身上的钱洗劫一空,其中的一个要去摘曾晓芸的耳环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19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