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1797
佳作荐赏:来自胃肠的可怕“凶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13
     突然间,荷璞倒在了地上,她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这样倒下去了。她急忙爬起来,大学校园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她怕别人看到自己的窘态。她仔细端详脚下,没有石头、棍子,也没有裂缝,她实在不可能被绊倒,似乎是双腿一软,随即倒地的。

    第二天起床时,荷璞觉得不舒服,上吐下泻,直冒冷汗,还晕旋,她喝了一大些汽水来补充水分,可喝了的水又全部呕吐出来,她的腹部开始疼痛,像是严重痉挛,肚子里的东西都挤成一团,而且连自己的手脚在哪里都不知道,她想拍打自己的手臂,却每每扑空。

    荷璞八岁时,就因患儿童糖尿病必须不断地注射胰岛素。母亲对她的病症了如指掌。知道情况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