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542
妈妈要我带男朋友回家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8日
姓名:秦若曦(化名),性别:女,年龄:26岁,身高:164厘米,职业:文员,汪鹃的第一眼,妈妈逼她当版主,一个尴尬的误会,好朋友的评价,你想了解秦若曦吗?,秦若曦对他的要求
     姓名:秦若曦(化名)

     性别:女

     年龄:26岁

     身高:164厘米

     职业:文员

    汪鹃的第一眼

    如果说99%的漂亮女孩都是张扬的,那么她就是那1%。她沉静而内敛,是那种愈久弥香的美丽,如果用花来形容,那她就是像深夜里静静散发出暗香的百合。和她一起喝茶,有一只杯子杯角有个小缺口,她悄悄把那只拿到自己面前。温柔而体贴,这就是秦若曦。

    被动的爱情主义者秦若曦绝对不是一个能主动出击的挑战者,漂亮的女孩总是有很多男孩子追,她也不例外。秦若曦很慎重,终于在一个男孩长达两年的坚持中点了头。然而,她还是受了伤,原来他只是为了征服,只是想挑战高难度而已,得到了反而不珍惜了。她黯然退出,从此就变得更加小心翼翼了。

    最让她难以释怀的是那场失败的暗恋。失恋了那么久,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又能爱了,这是件多么好的事啊。那是她默默关注了许久的一个灰色背影,为他笑、为他流泪,都是悄悄的,只有自己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4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