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517
以人为本让心更好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19日 长江日报
     记者:朱院长,您好!亚心医院成立3年来,用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高质量的服务,吸引了不少人到这里寻求心脏健康。作为心内科专家,您对武汉人的“心”有不少了解吧?

    朱教授:到武汉3年,我接触了大量平民患者,他们带着对医生完全信赖的心,把患病的心脏交给我们。我们则怀着高度的责任心,还他们一颗健康的心。

    记者:以心换心,心心相印,这应该是医患关系从患求医转变为医患双求的最高境界。请您再说说有形的“心”―――我们武汉人的心脏健康状况如何?

    朱教授:我们医院这3年在社会上举办了100多场心脏健康科普讲座,上万人听了我们的讲演。同时通过报纸、广播和电视等多种媒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