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0759241
于生龙委员呼吁:抓住时机促进中医药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20
     在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顾问于生龙呼吁,我国已经确定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中医药行业要抓住这个大好时机,不辱历史使命,促进自身发展,为人民健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于生龙委员说,要奔小康,健康是基础。今年是实现小康目标的关键一年,各行各业都承担了一定的责任和义务,中医药行业也不例外。他提出,围绕人们的健康,一是在继承传统医学精华的基础上,不断研究、探索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加快中医药现代化,满足新时期群众的需求;二是造就中医药高级临床人才,培养一代名医,使中医药的传统理论和方法进一步发扬光大;三是要加强国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中医药走向国外,为世界人民造福。

    (周 颖),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