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2996
专家班博——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20
     专家档案

    班博,女,39岁,医学硕士。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科主任。从事临床医学工作19年,在糖尿病、甲亢、肾上腺疾病、垂体病、骨质疏松症、肥胖症及其他内分泌与代谢疾病的诊断与治疗中有着丰富的经验,长期致力于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治及糖尿病病因学的研究。

    曾在解放军总医院、协和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及南京大学学习与工作,熟练掌握了分子生物学技术,创立了糖尿病基因研究的多种方法,建立了糖尿病资料库与DNA库。参加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霍英东基金、卫生部优秀青年基金资助的糖尿病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山东省卫生厅资助的2型糖尿病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其中“中国人2型糖尿病候选基因的相关性研究”、“山东地区汉族2型糖尿病与葡萄糖激酶基因的相关性研究”获得了济宁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一项,达国内领先水平。发表论文20篇。

    门诊地点、时间:山东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内分泌科 周三、周五全天

    咨询电话:(0537)2903137或290306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