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432
15天搞掂身上的“冬膘”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6日 现代健康报
第一阶段:3到4天,●守则一:三餐不缺,●守则二:蔬菜水果唱主角,●守则三:菜汤减肥法,第二阶段:3到4天,●守则:可以开始吃淀粉,第三阶段:8天左右,●守则一:选好水果,●守则二:三种蔬菜有帮助
     受访专家:湖北省妇女儿童医院美容健身中心主管护师陈敏

    对于冬天贴上身的“冬膘”和春节大餐留下的“后遗症”,营养师的建议是多喝水,用蔬菜和水果做主要食物,你可以试试15天恢复体形的方法。从现在开始动手收拾“冬膘”,好让早春时节的自己也能在人前穿起轻薄的春装。

    第一阶段:3到4天

    这一阶段大约耗时3到4天,目的是让身体“吐故”,慢慢地把以前很多顿大餐的沉积排出,重新收拾自己的生活状态,回到原来规律的轨道上,同时吃比较适量而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人在发现自己胖了后,一般会采用很极端的办法,“不是胖了吗?那我不吃了”,一天只喝水,或吃很少的一点食物,要知道减肥是“欲速则不达”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