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康复中心 > 养生专辑 > 长寿
编号:10760080
北京协和医院风湿病学专家董怡为骨关节炎患者支招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27
     本报记者 司琼赢

    董怡,北京协和医院风湿免疫科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风湿病学会名誉主任,《中华风湿病学杂志》总编辑,中国风湿病学创始人之一。20世纪80年代留学英国。年过古稀,依然活跃在临床第一线,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

    在一个明媚的春日,记者采访了这位杏林老人。话题始终围绕着“治疗风湿病”这一主题,使记者深深体会到董怡老人对自己专业的热爱之情。当记者请她谈一谈老年病“骨关节炎”的防治时,老人风趣地说:“你算找对人了,因为对这个病来说,我既是医生,也是患者。”

    记者:董教授,据了解,患骨关节炎的老人为数不少,但有的人对骨关节炎的概念并不明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