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1543
首届经络理论补充与替代医学学术研讨会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27
     本报讯 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管、中国医促会中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经络理论补充与替代医学学术研讨会暨中医中老年保健经验交流会,日前在北京华世隆山庄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156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田景福教授出席大会,中国医促会常务副会长王铁城教授到会祝贺并讲话,全国著名经络学专家祝总骧教授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本次大会成立了全国经络理论研究发展中心,确定了未来三年的发展方向,并通过了大会组委会提出的“为你的健康而动起来”的号召。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祖国的传统文化瑰宝发扬光大。

    (京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