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3000
山东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部分专家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3.27
     米宽庆,副主任医师,副院长,毕业于泰山医学院医学系,山东中医药大学兼职副教授。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18年。对颅脑、脊髓损伤、椎管内肿瘤、高血压脑出血、三叉神经痛等疾病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行胚胎脑移植术治疗神经系统顽症300余例。微创治疗高血压脑出血数十例,收到较好效果。近两年来致力于颅脑、脊髓损伤后功能障碍的康复治疗,积累了一定经验。

    门诊时间:周三、五下午

    (0531)7954556转5267

    王建军,副主任医师,泌尿外科主任,从事泌尿外科专业18年,曾在浙江医科大学泌尿外科进修学习。1997年考入日本横滨市立大学医学院留学三年,全面系统学习了泌尿外科的先进技术,重点学习前列腺等疾病尤其是腔内泌尿外科的先进治疗技术,并参加遗传基因治疗前列腺增生的研究。回国后利用所学先进技术,积极开展前列腺增生的微创手术,成功率100%,取得了良好的技术效益和社会效益。

    门诊时间:每周二、四、六、日

    (0531)7954556转5338

    孙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