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504
三月二十四日:如何做个好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3月31日 新浪.伊人风采
3月24日(周一)《如何做个好女人》,陈丽明,北京计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3月24日(周一)《如何做个好女人》

    陈丽明,北京计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主持人:网民朋友们,我们中国生殖健康网网上直播节目现在准时开始。

    陈丽明:女人做好了,世界就太平了。

    主持人:陈老师不是说女人都是祸水。现在是我们的陈丽明经理,陈老师简单给大家说说对于女性的基本认识。

    陈丽明:本身我就是女的,但是做了企业以后人家就会开玩笑,你是个女强人,有时候表现不像女人,那么不像女人,我也觉得如果真像女人,女人是什么,有人问我,你是女强人,我不否认,我也不反感,但是我只是想说这个话的人是真正地理解女强人的意思了。

    主持人:一般意义上来讲公认女强人的意思可以画个像,不识人间烟火,就是会事业。

    陈丽明:我觉得女就是女人,因为我喜欢心理学上的书籍,我大学很遗憾没有学到心理学,我只学的别的。如果是个女人,她不是女人的话这个世界有点怪,我做了企业以后觉得我不像女人,有人说女人应该在家看孩子、伺候丈夫,全职的那种。那么我觉得特别好特别好,我觉得这个很好,我认为女人在家非常好。做妈妈,好妈妈,照顾孩子,伺候好丈夫,让丈夫放心地没有后顾之忧让他工作。我们这代人来不及了,我们自立非常重要。改不了,从小受到这样的教育怎么办,所以就形成了我们的自食其力一种习惯,这种时候恐怕就很容易偏。

    主持人:其实这个状态,您的意思就是社会上男人女人社会角色应该不同,就是女人应该是回归家庭,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另外一半就完成事业。这是理想化的家庭结构,为什么到咱们这代人现在男女都要工作,还同工同酬,男女平等。如果现在还靠着老公养着,男人社会的观念没转过来,我养着你,你没收入那你就得听我使唤。

    陈丽明:我希望网上的朋友跟我多聊,因为我很喜欢谈家庭问题,因为我理想的要设立一个,将来我要搞一个心理兴趣的,因为我做了一个产品,无非是想多一个产品而已,我没想到在这个产品的销售过程当中,我的推广过程当中受到了那么多人的欢迎,而且每次在开会的时候,就是讲完以后,只要朋友们那些领导们就讲,不要让他开。我没什么本事,我谈了个一,女人有没有性的权利和义务。我谈的主要是这个问题。

    更准确一点说,女人要不要主动地追求生活,还有应尽的义务,所以这个东西来了以后,我就变成了,萌发了这样的想法叫心理兴趣。如何做一个好女人,如何做个好妻子。内分泌减少,不太喜欢过性生活了,家务太累了。因为女人不太敢表露,不过现在时代发生变化。因为我现在这一两年来,我在开推广会的时候,妇女已经变了,她敢过来抢我的产品,她不像以前有人还骂我们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9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