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2333
不敢让你靠近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3日 武汉晨报
倾诉人:曾蕾(化名),年龄:22岁,职业:无业采访,时间:3月18日采访,地点:名典咖啡厅,孤独的童年,误堕风月场,出逃,用爱疗伤
     倾诉人:曾蕾(化名)

     年龄:22岁

     职业:无业采访

     时间:3月18日采访

     地点:名典咖啡厅

    (曾蕾的美可以用冰清玉洁来描绘,从她的外表看,你想像不到她受了多重的伤。)

    孤独的童年

    很小的时候,我母亲就患肺结核去世了。父亲是位工程师,他经常生病,为了能照顾自己他又娶了个女人。后母进门时就不太喜欢我和哥哥,父亲怕我们吃亏,就让我们和奶奶一起住。奶奶年纪大,精力不济,照顾我们的吃穿就相当费劲了,没有空闲来关心我们想些什么。加上我们又搬了好几次家,每次都要重新适应一遍,这对我的性格也产生了影响。我不敢离开家,只敢和奶奶、哥哥呆在一起。

    我的童年在孤独和寂寞中度过,陪我的只有哥哥。记忆中最清楚的是只要有坏小子欺负我,哥哥都会不顾一切地帮我讨公道,即使受了伤他也不在乎。我哭泣的时候,也只有哥哥能逗我开心。

    我还曾经有一个谈得来的朋友朱奎(化名),他是我们家住南昌时的邻家男孩,每次哥哥不在的时候,他也像哥哥那样照顾我。可惜我们家很快就又搬走了。

    长期的相处自然使我对哥哥产生了依恋,甚至有了种微妙的感觉。到了少女时代,我只要看到哥哥和别的女孩子来往,就不高兴。初二那年,哥哥带了个女同学到家里来做客,刚开始,我尽力克制着自己,表面上显得很开心。但到了吃饭的时候,哥哥细心地给那个女生夹菜。看到那一幕,我心里冒出了醋意,借故大发脾气,差点没把饭桌给掀了。女同学灰溜溜地走了,哥哥的脸也沉了下来,可宠我的他没有说什么。

    不过,从那开始哥哥就和我保持距离了,他尽量不和我太亲昵。渐渐长大的我,也知道这是种绝望的感情,很不道德。我努力克制着这种情感,可长时间的相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70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