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60128
东营市市直机关医院为患者打造良好就医环境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4.03
     本报讯 东营市市直机关医院不断加强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致力于为患者打造一流的就医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院投资100多万元,购置了许多先进的医疗设备。还投资30多万元,对门诊、病房楼进行装修,病房全部配备了电视、空调,为病人就医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环境。

    结合东营市建设“信用东营”活动,该院还开展了“一满意、四规范”和“医疗质量管理效益年”活动。针对诊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定期督导,及时整改。

    该医院还设立院长热线、行风意见箱、公开了监督电话,定期召开病人和家属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诊疗服务水平大幅度提高,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记者 李志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