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243
家用物品巧除皱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4日 现代健康报
     塑料雨衣:可将其放在70度的热水中浸泡三分钟,然后在桌面上展平即可。

    领带:将领带发生皱折面拉紧卷在干净的酒瓶上面,第二天皱折即可消除。

    衬衫领:衬衫穿过几次,领子即打皱变软,可在洗净的衬衫领子后面均匀地涂上无色透明胶水,使其湿透,待一小时后,用电熨斗烫平即可。

    皮革服装:可用低温熨斗轻轻熨平。在熨烫时,用包装油纸放在衣物上,不停地移动熨斗,使皱纹展散、消失。

    尼纶服装:只要将衣服展平用稍热点的水浸泡一下取出稍稍用力拉平,较轻的皱折即会平展。

    涤纶、丝绸、的确凉服装:可放入温水中,然后放入少许醋(1件衣衫以25克为宜)和几滴大蒜汁(将大蒜捣烂用茶水泡取),待一两个小时之后,抖去水晾干即可。

    来源:现代健康报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