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3242
有效通风是最佳办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4.17
     本报讯(记者 宁然)高高兴兴买了新房,好好的装修一番,结果却因为室内污染严重没法住。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什么?谁该为室内污染负责?人们怎样才能免遭室内污染的毒害呢?

    4月14日,本报专门召开“关注室内污染”座谈会,邀请山东省有关方面的专家和部分房产开发商及装修公司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防范室内污染的有效办法。专家们指出,没有污染的“绿色装修”是人们的一种不切实际的追求,但减轻或消除室内污染却是切实可行的。要消除由建筑、装修、家具、空调系统、微生物和人的新陈代谢造成的室内空气污染,避免遭受污染带来的毒害,最佳办法就是有效通风。

    在此之前,围绕着室内空气污染问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9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