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312
妻之种种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1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4.21
     ●恶妻“老实交待,昨晚你袋中还有329元5角,为啥现在只剩下78元2角?”

    ●严妻“怎么今晚又要出去?10点钟前必须回来,不然休想进门。”

    ●故作大方的妻“我知道你没钱了,我的钱就放在梳妆台上,你要多少就拿多少。”(其实梳妆台上就放了那么二、三十元。)

    ●吝啬的妻“怎么,西洋菜4角0.5公斤?你这死鬼,买菜怎么不讲价,3角半就够了。”

    ●不讲理的妻“嫌我煮的菜不好吃,那你别吃,叫饭店的狐狸精给你煮去!”

    ●暗藏敌意的妻“我不怪你,你要说实话,我跟你的同事小花相比谁胖点?”

    ●草木皆兵的妻“隔壁那个老王昨天离婚了,你说,男人是不是有两个钱就变坏?”

    ●醋劲十足的妻“你的初恋情人叫什么‘兰’的,嫁了没?什么时候叫她一块喝茶。”

    ●贤妻标准因人而异,由您来总结。

    (奋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