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42121
最后的防线该不该守
http://www.100md.com 2003年4月24日
     对话:

    某大学中文系刘婷:我是一名大三女生,学习、生活真的是一帆风顺,按理说,我早巳到了能独立思考、行事做人的年龄了。但是,在一件事上,我却一再犹豫、徘徊、矛盾.我知道我的很多女朋友也和我有类似的苦恼,但我却不大愿意和她们交流其中的感受。考虑再三,给你写了这封信。

    是什么样的困惑呢?我有一个非常相知相爱的男友,是邻校一个优秀男生,我们的感情不敢说是电光火石,却也是非常欢契投缘的。我们相处一年多了,恋人的“日常功课”我们都做过了,但是,最后一道“防线”一直没有被冲破(你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也暗示过要求过,但从不勉强。也没因此坦怨过我。

    问题不在他而在我。从心里讲,我不是守旧的女孩子,也真的很爱他,如果我答应了他,而我们以后没有结果,我也无怨无悔。可是,尽管这样,我却仍然下不了决心。你知道,有些大学女生很早就和男友“那样”了,她们并不避讳什么。可我内心充满矛盾,你说,面对相爱的男友,最后一道“防线”该不该守?

    舒澜:你好!大学生遇到像你这样的困惑的,不在少数。你和她们不大一样的地方是,男友并没有过分要求,是你自己内心斗争。

    这是很敏感又很有意思的话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