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44304
山东省暨济南市 联合检查药品市场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5.08
     本报讯 4月22日,山东省和济南市的药监、物价、工商等部门联合对济南市防治非典型肺炎药品的供应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对济南漱玉平民大药房、三九药店、建联药店、宏济堂药品超市等药品零售企业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防治非典药品的货源供应及库存情况,检查了药品质量和价格,并宣传了上级防治非典的有关政策精神,要求严把药品进货关,防止假劣药品流入市场,严格执行物价政策,确保群众防治非典用药的需要。

    据了解,药监、物价部门今后将集中检查防治非典药品的质量和价格,一经发现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哄抬物价的行为将依法严惩。

    (赵云刚 张智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