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补钙
编号:10785915
儿童免疫多补钙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12日 深圳晚报
     春天是一年中孩子成长最快的季节,又是孩子最容易受疾病侵扰的季节。这一时期,为什么有些孩子能够茁壮成长并远离疾病,而有些孩子却发育迟缓,三天两头总是感冒生病?其实,钙及维生素等营养充足是其中的关键。

    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孩子长高、长牙、生长发育需要足够的钙营养,维生素则是人体的健康卫士,维生素缺乏或失衡,容易导致孩子免疫力低下、体质弱、抗病能力差。

    那么,到底有没有既能补钙又能补充维生素的产品呢?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殊荣的南海岸镘钙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多维镘钙,它在原有的原料天然、容易吸收、口感好等特点的基础上,添加了VA、VB1、VB6、VD小孩长牙所必需的钙营养,又含有提高免疫力、增强孩子抗病能力的维生素营养。

    春夏之交,细心的家长应及时给孩子服用这些保健品,补钙又补维生素,让孩子茁长成长,远离疾病。(一鸣),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