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5986
维生素中谁为佼佼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6日 深圳晚报
     补充维生素已成消费热点,那么———

    维生素中谁为佼佼者

    在2001年10月28日“首届中国母亲和儿童营养与健康北京论坛”上,可爱的(KAWAI)肝油丸、河合维他命EC丸系列产品被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授予“营养保健功能确切,服用安全,有利于儿童妇女健康”指定推荐产品,以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服用安全,保健功能确切,有利妇女儿童健康,深受妇女儿童喜爱”荣誉认证。这表明维生素的缺乏已开始引起人们的重视,一方面是充当营养补充使者的产品得到肯定。那么,这种叫做可爱的(KAWAI)肝油丸、河合维他命EC丸系列产品到底凭借什么从众多维生素产品中脱颖而出呢?

    90年的实践得出科学结论

    2000年有一则报道,公布日本儿童及青少年的平均身高比中国孩子增高了。这一报道立即引起了有关方面的高度重视。

    据了解,日本在战后极其困难的条件下通过了“国家营养改善法”,并以法律的形式提出了“儿童营养午餐”,强调“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日本通过50年的努力,使国民平均身高增长了10厘米。世界营养组织将日本的这一成就列为对世界营养史的伟大贡献。而这种改变,并不是通过单一的补充,而是通过整个膳食结构改善和营养剂的补充来改善整体营养素质。而可爱的(KAWAI)肝油丸生产商河合制药株式会社自1932年开始以当时的日本政府教育政策———健康教育为根据,开始为全国学校生产可爱的(KAWAI)肝油丸,并得到日本政府的赞赏和支持。几十年来,可爱的(KAWAI)肝油丸这一添加剂在日本广泛普及,可谓家喻户晓。

    进入中国备受欢迎

    七八年前,可爱的(KAWAI)肝油丸开始进入中国。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但是,很快得到了权威机构、专家的认可,消费者的自然接触、自然购买率步步高升。

    中国儿童营养研究会会长秦振庭,对可爱的(KAWAI)肝油丸赞赏有嘉。她说,“可爱的(KAWAI)肝油丸是世界上第一个将鱼肝油固化以及乳化并去掉腥味的肝油产品,它所含的维生素A、D和钙早已为国际所公认,对人体健康特别是对视力、骨齿等方面促进发育、代谢、增强免疫力等很有益处,值得向中国儿童推荐使用。”

    据了解,中国上海、北京、深圳等大城市幼儿园、小学校可爱的(KAWAI)肝油丸的推广普及工作效率显著,因为对促进儿童健康发育成长有显著作用,受到园校和家长的赞许。(张何),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