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3848
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医院妇产科部分专家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5月29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5.29
     董建春 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医学院副教授,济南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现任山东省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腔镜专业副主任委员,华东地区妇科内窥镜协作组组员。熟练掌握妇产科疾病的诊治,近年来率先在我省开展宫腔镜电切手术,先后完成电视宫腔镜诊断2000余例,各类宫腔镜电切手术600余例。

    曹为 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副主任。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基础,熟悉妇产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妇科肿瘤方面造诣很深,手术技术精湛,近年来又在宫颈疾病的研究上取得了进展。多年来一直从事临床教学工作,参与多项科研课题研究,并有相关的著作和论文发表。

    方政慧 产科副主任,副教授,副主任医师。1987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学系,对妇产科各类手术熟练掌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