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10
华尔纤纤热销鹏城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日 深圳晚报
     为揭开产品热销的奥秘,近日,笔者特地暗访了市内某家连锁药店。一进门就看到,华尔纤纤柜台旁人很多,销售也很火爆。

    人群中一位腆着大肚子的女士特别引人注目,人们都问她怀孕了为什么还来买减肥品,这位女士说:“怀孕生下小孩后,身体肯定会发胖,华尔纤纤减肥效果好,趁现在买二送一的优惠期,我打算多买些回去以备后用。

    笔者在药店呆了大约1个小时,到了中午12点钟左右,药店传来消息,快卖断货了!这下人们可急了,有的拼命往前挤,有的大声叫营业员赶紧提货,有的索性赶出门外要求手上提了8盒10盒的顾客让几盒给自己。最后,弄得营业员赶紧出来解释,优惠活动还没到期。为保险起见,一部分人还是纷纷要求预订。华尔纤纤减肥胶囊从天然野生中药中提取丰富的CNT研制而成,通过补充CNT,调理人体脂肪代谢,减脂与阻脂双效协同,作用迅速,只减脂肪,不减水分不起皱,克服了副作用大、易反弹等减肥弊端,其严格按照国际健康减肥标准研制,每周多减体重1%的脂肪,获国家卫生部批准为新一代健康减肥保健品。(小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