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44377
英雄妻子捐资 防“非典”事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5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6.05
     本报讯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防疫站职工王明玲的丈夫、区防治“非典”组长张普善,日前累死在办公桌前。社会各界深深为这位防“非典”勇士所感动,纷纷捐款资助这个失去顶梁柱的家庭。悲痛万分的王明玲矢志完成丈夫未竟的事业,从收到的捐款中拿出1万元支援该区的防治“非典”工作。

    (李宗宪)

    济宁脉管炎医院院长

    个人捐款二万元

    本报讯 日前,全国文化扶贫先进个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山东济宁脉管炎医院院长张兴惠,从自己的稿费、奖金中捐出2万元,亲自送到了济宁红十字会,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非典”防治工作。据悉:这是目前济宁市个人捐款数额最大的一笔。

    (张文先)

    山东天地健公司

    向抗“非典”医务

    人员捐款捐物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山东天地健公司向抗“非典”一线医务人员献爱心活动在山东省济南市民政局举行,为了支援济南人民抗击“非典”,天地健公司捐赠了价值63912元的四世同堂海狗鞭产品,公司员工还自发捐款3000元。据悉,该公司的拳头产品四世同堂海狗鞭特补胶囊、特补酒具有增强肾动力、抗疲劳、延缓衰老之功效。

    (阿 凡),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