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463
这里处处真情洋溢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9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6.09
     我是江苏省泗阳县爱园乡的一名小学教师,患肝硬化6年了,今年2月住进了江苏省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刚来时,我上消化道出血,身体非常虚弱,在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我的病情逐渐好转。由于离家远,亲人又不在身边,护士们便常来陪我聊天,嘘寒问暖,待我就像亲人一样。

    “三·八”妇女节这天一早,科主任和护士长都来到床前看望我,主任还亲手给我献上了一束鲜花,祝我“三·八”妇女节快乐。护士陈丽丽送给我一幅她自己画的画,画上画着一颗心,还有护士们的笑脸,上面写着“献上一颗爱心,祝您早日康复”的祝辞。接过这些礼物,我感动得无以言表。

    由于多年疾病的折磨,我早已忘了妇女节是什么日子。没想到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为病人想得如此周到,让我在病房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使我体会到这里处处充满了温暖,处处洋溢着真情。我将永远珍藏这份厚礼,永远铭记这份真情。(于红/口述边祥桃/整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