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24479
男性良“药”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9日 《现代护理报》 2003.06.09
     美丽除非瞎子,没有人会对美丽的东西视若无睹,尤其是男性。“不爱江山爱美人”的前提是“回头一笑百媚生”。虽然有不少酸葡萄们说什么“红颜祸水”,但只要看看都是些谁在死心塌地地捧那些女明星们的场就知道了。所以美丽就像兴奋剂,虽然效力未必持久,但就像某些运动员服药后能不断刷新记录一般令人不可思议。

    温柔古人说“温柔乡,英雄冢”。温柔是一种镇静剂,舒缓压力,给你带来甜美感觉的同时也让你不知不觉的成瘾,久服之后离开它是会睡不着的。

    智慧“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智慧的女子是你的珍珠明目液,时常精心呵护你的双眸,令其在尘世的风霜中长葆明亮。

    坚强在灾难降临的一刹那,有些女子是可以用其孱弱的双肩撑起一片天空的,这时候,女人的坚强便是你的速效救心丸,在最危险的时候给你“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勇气。

    宽容女人的宽容像护肝片,专治男人因为嫉妒、骄傲或无理取闹等等所导致的肝火上升、肠胃不顺,而且效果极佳。(梁睿贞),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