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54
演绎国际经典收获美丽心情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深圳晚报
     演绎国际经典收获美丽心情

    ———走进博爱激光美容中心

    信誉:让你钟情美丽韩流

    湖南籍阎小姐大老远从长沙来深圳旅游,又在博爱做韩式美鼻和激光祛斑两个美容项目,这完全是出于她对博爱美容的喜爱和信任。她说,一直以来我对美容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很多人经过美容后变得漂亮了,忧的是也有人越整越不自然。博爱的美容是看得见的美丽品牌,我可以在深圳的表姐家呆上一段时间,实现我心中美丽的夙愿。

    据了解,在博爱像阎小姐这样忠实的美丽追随者一天比一天多,那部早为深圳爱美人士熟悉的美丽热线25890396从没有安静过。而大部分慕名来博爱做美容的人,全凭对博爱信誉和专家技术的喜爱。

    据该中心高焱主任介绍,自1996年博爱激光美容整形中心开办以来,已使世界各地近20万爱美人士成功跨入帅哥美女行列。尤其是今年4月份成功举办“博爱与您美丽有约”大型美丽盛会以来,博爱医院与韩国整形专家同台演绎韩式经典整形美容,已成为深圳人茶余饭后的美谈,小到十几岁的青春少女,大至年过花甲的老叟老妪,她们非常钟情博爱的韩式整形美容,人们变着法儿地“美化”自己,博爱美容已成为深圳无数爱美一族心中的“美丽梦工厂”。
, 百拇医药
    人们推崇、钟爱“博爱美容”当然是有理由的。这里拥有最舒适幽雅的美容环境,有国际美容界技术最先进、功能最齐全的设备,有国际一流的整容大师和国内美容权威坐诊,无数美丽的梦想已在这里变成了美丽现实。而日益张开的博爱美容网络也以深圳及其周边城市为基点,辐射向香港、澳门,延伸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

    技术:让你展示美丽时尚

    每个时代都有其不同的审美标准。要保持与当今美丽时尚的同步,不仅在技术上要与国际先进水平比肩,而且在美容风格上也要与国际潮流对接。博爱美容的成功,正因为它实现了这一点。

    博爱是韩国汉城整形外科医院的国际协作单位,能及时得到国际最先进的美容信息和技术。他们常年与韩国、日本、美国等著名美容整形机构交流与合作,始终保持与国际业界的技术同步。他们当中的高焱、李罡二位医学整形美容权威,去年远赴韩国,向韩国整形大师们学习先进的整形美容手术。同时,他们还邀请韩国著名整形大师来深开展韩式经典整形外科手术,全方位嫁接韩式整形美容,使自己的技术实力不断提升。
, 百拇医药
    韩国整形美容大师李寒松在深讲学,同时与博爱整形专家同台操刀韩式经典整形美容,其手术的精致细腻与美轮美奂,令爱美人士趋之若鹜,而博爱的医学整形技术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手法:让你收获美丽心情

    高焱说:“整形美容最终是让你得到精神上的享受,收获一生美丽的心情”。

    在韩式整形美容手法中,博爱的整形医师最讲究术前的整体方案设计,手术过程中的精细以及术后的效果。正因为如此,爱美人士提到博爱美容,总是喜形于色。让我们看看给大家带来美丽心情的经典韩式整形都有哪些“靓点”:

    韩式双眼皮成形

    韩式双眼皮成形术是切开皮肤后去少许脂肪,以保持整形部位的润滑,手术后自然美观,效果永久。韩式鼻部整形

, 百拇医药     其独特方法是假体和自身软骨同用,相融良好,形态逼真,自然美观。韩式隆鼻不单是抬高鼻梁,而是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对鼻翼、鼻孔、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韩式脸型修改

    包括丰双颞、磨颧骨、垫下颌与下颌角切削等,从而全方位改变脸型,获得圆润、姣美的脸蛋,给人舒适感、美感。韩式胸部整形

    采用韩国流行的隆胸手术,突破传统固定一体化隆胸概念,国际质量认证的高质量软组织充填材料,无任何刺激,不分解,不变形,形状逼真,丰挺持久。

    背景链接 作为我国首家创立中韩国际整形交流中心的博爱医院激光美容整形中心,是我国首批获得“科医人全球指定医疗服务”的美容机构,同时得到韩国著名整形大师李寒松教授的“钦点”。

    李寒松在博爱操刀韩式经典整形美容期间,惊叹博爱强大的医疗美容功能,他认为博爱全面而先进的美容设备和服务项目,娴熟的整形技术能与国际医疗美容机构媲美。同时,博爱与韩国汉城市整形外科医院共同创建的中韩国际整形交流中心,使得这个唯美的年代里的爱美人士尝到了更多美丽的甜头。

    韩国整形大师李寒松与博爱整形专家正在为一女性设计整形方案(图片见PDF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