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6037
质量才是医院的“招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16日 深圳晚报
     深圳凤凰医院院长助理黄凯

    质量才是医院的“招牌”

    凤凰医院是一家比较低调的民营医院,但是他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她取得患者信任的途径来自于医院对医疗质量的重视。从建院之初,该院就把医疗质量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并从人才、技术、设备、执业培训等方面入手,保证医院的高质量医疗水平。去年,凤凰医院顺利通过了国际IS9002认证,这也标志着凤凰医院的医疗质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深圳凤凰医院简介

    深圳凤凰医院是中国凤凰医院集团的直营医院之一,始建于1995年。八年来,逐步形成了以妇产科为重点科室的综合性医院。现有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设有内、外、妇产、儿、皮肤、眼耳鼻喉、口腔科等13个临床科室和CT、放射、B超、彩超、心电、检验科等8个医技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副高以上医疗技术人员占医务人员总数的40%。先后荣获社会医院机构医疗质量达标第一名;医保管理先进单位;急诊急救药品管理先进单位。2002年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图片见PDF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