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551539
五月十六日:性的和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5日 新浪.伊人风采
5月16日(周五)《“性的和谐”——从“性”片拍摄看人们对性的新认识》,李丽:中国人口栏目编导。
     5月16日(周五)《“性的和谐”——从“性”片拍摄看人们对性的新认识》

    李丽:中国人口栏目编导。


    主持人:网民朋友们好,我们的节目如约和大家相见,今天的题目是“性的和谐”--从“性”片拍摄看人们对性的新认识,今天我们的嘉宾是李丽老师,她是中央电视台人口栏

    目非常卓有成就的编导,最近在做一个精品,关于有关性的一个科教片,可以说是目前我们国内可能科学、开明、人性化、可操作的一个非常好的片子,我想,李导会把他拍片子的一些感受和见解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性的问题可以说是一个比较个敏感的问题,要说敏感呢,在生殖健康网里无所谓,因为我们的网上直播已经一年的多了,基本上就是谈色论性,网民朋友也接受了咱们这种聊天了,每次都有一些很好的问题,今天我刚才看了一下网页,现在已经有很多问题。我们现在就直接根据网民提出的问题我们谈一下。

    主持人:性片拍的怎样?和黄片一样吗?

    李丽:其实说到这个片子的时候,我的一些朋友,还有以前知道我做这个片子的人,他们都觉得拍这个片子肯定是个黄片,我就告诉他们,这个肯定不是黄片,我们是用科学的态度告诉你,你怎么达到性的和谐。

    主持人:就是说,这个片子首先定位是在性上,目的是告诉人们在性的上面应该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和科学的观念,跟黄片不一样,他不讲科学,他是一种视觉上的诱惑,咱们指导性生活的片子,他是从科学角度出发,来正确的引导人们。

    李丽:我们是可能你科学的方法,在性生活中有什么样的科学性,我觉得我们的片子特别重要的是他的指导性比较强。

    主持人:拍性问题的片子是用真人吗?

    李丽:我们是用真人拍摄的,来拍这个片子的第一个感受,他们觉得这是一个艺术,他们开始想到,这个片子一定会拍的很美,他们演这个片子,通过他们的表演,通过我们的摄像机,把他们拍的非常漂亮的,一种美的感觉,告诉观众这个片子有什么样的指导性,这个片子的演员我认为一都是很不错的。

    主持人:请问嘉宾20岁时看过性片吗?

    李丽:我想提这个问题的朋友,可能是位年轻的朋友,我先告诉这位朋友,我肯定是在20多岁的时候看过黄片,我觉得也不能说是黄片,他也是对性有一定指导意义的片子。第二个,我看过的片子,因为我拍这个片子,我过一些A片,我觉得我是因为需要拍这个片子,我也要学习一些人家排戏的手法,我看过一个美国的性教育的片子,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片子,而且他拍的也非常好,可以说是性片,不能说是黄片。

    主持人:李导的性片一定会有很多的人来看,假如有的人为此提出反对该怎么办?

    李丽:我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