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63185
生命之歌:寒夜那束灵光
http://www.100md.com 2003年6月26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6.26
     曾经有一束灵光,在一个黑漆漆的寒夜、在我和我即将降生于世的两个女儿遭遇危难的关头,拯救了我们的生命。那束光穿透黑夜,辉煌了我们即将暗淡的生命。从此,便融入了我的血液,为我的生命护航,照耀着我十几年的人生之路,给了我珍惜生命、珍视生活以及永不懈怠的激情。

    那是一个早春二月的下半夜。腹部一阵阵难忍的疼痛把我从睡梦中拽醒——孕育成熟的婴儿可能要降生了。我赶紧穿好衣服,叫醒了丈夫。忽然,那从未领略过的疼痛一阵紧似一阵,向五脏六腑、向身体的每一个毛孔迅速扩散。剧痛猛烈地撞击着我,我再也站立不住,豆大的汗珠滚落了下来。

    这都怪我啊!丈夫早就劝我住进医院,可我总是说,没关系,不会那么快的。谁知道,孩子就这么令我措手不及地闹腾起来了,这下可怎么办啊?我痛苦万分,丈夫也乱了阵脚。父母离我们很远,那时,电话还没有普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