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0742670
装修后甲醛超标 住户获赔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03
     高高兴兴买了新房,里里外外装修一新,可北京的秦女士却放着新房子不住,偏偏要到外头租房子住,这是怎么回事呢?

    秦女士告诉我们:这套房子装修以后,就发现甲醛严重超标。果真,记者闻到了刺鼻的气味。怕我们不信,秦女士还拿出了权威部门做的鉴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做的检测结果是房间里每立方米0.71毫克的甲醛含量,严重超过了国家标准每立方米0.08毫克。

    秦女士说,她家这套房子是2000年4月装修的,当时承包给了一家叫“华轻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由他们负责这处居所的设计和部分包料。这一年11月,她们一家四口人高高兴兴搬入了新家。可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