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患关系 > 医患之间
编号:10763375
是你们为我留住这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1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17
     三十岁上人生梦想开始的地方,刚过而立之年的我却得了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面临着摘除眼球加入残疾人的行列。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于6月2日住进了山东省肿瘤医院做最后的保守治疗,为保住眼睛做最后的努力。

    在我住院期间,肿瘤医院的领导为我伸出了友爱之手,我住院期间的放疗费用被减免一半,这无疑减轻了我经济和精神上的巨大压力,使我感觉到自己生活在爱心中间。

    在此,我由衷地感谢负责为我治疗的李宝生主任和周涛医生。他们为我的病情做了坚持不懈的努力,给了我与病魔做斗争的强大勇气。他们每日及时地为我检查身体、详细地询问病情。经过六周的治疗,我的病情逐渐稳定,视力也基本恢复,让我能幸运地面对这个明亮的世界。

    我即将痊愈出院了,对于医院领导和医生给我的帮助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是你们为我留住这世界。(张 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