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3297
不手术吃药,安全无痛苦治痔新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24
     于老先生为一退休职工,患混合痔多年,近几年病情加重,每天都出现大便带鲜血及痔核脱出症状,痛苦不堪。加上同时患有糖尿病、冠心病等多种慢性疾病,身体非常虚弱,给人一种风一吹就倒的感觉。他曾到过多家医院求治其混合痔,但这些医院的大夫一看他那瘦弱的身体,都没有敢从根本上给他治疗混合痔,仅仅是给他开点外用药和一些内服药暂时缓解一下他的痛苦而已。当他听说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中医科安全、无痛苦治疗痔瘘的方法时,便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来到医院求治。没想到,医院中医科大夫将他的血糖降到接近正常范围后,仅通过一次性的注射疗法就安全、彻底地解除了他多年的大便带鲜血、痔核脱垂的痛苦。于老先生由原来的难言之痛到喜笑颜开,彻底摆脱了多年遭受痔疮困扰的痛苦。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中医痔瘘科经多年潜心研究,采用中药注射法一次性治疗内痔和混合痔,痛苦小、刺激轻,特别适合于体质弱和恐惧手术的病人。采用本法,他们已为数百名内痔和混合痔病人解除了痛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已成功地为多名年龄大、体质差、被其他医院拒绝手术治疗的混合痔病人施行了注射治疗,均取得了理想、满意的效果。

    对于一定需要手术解决肛瘘和陈旧肛裂的病人,他们配制了独特的长效止痛剂,有效解决了术中和术后的疼痛问题,使手术后换药疼痛这一令许多需要手术的病人恐惧的难题得到了根本解决。很多接受了这一疗法的病人说:没想到术后换药如此轻松不痛苦。

    寻医问药还是选择正规综合大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中医科使痔疮不再难“治”成为现实!

    健康热线:(0531)2968900转2455,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