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64096
本报与老干部欢聚沂蒙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24
     本报山东临沂讯 7月18日晚,山东省临沂市人民会堂欢歌笑语,掌声阵阵。由本报和临沂市文化局联合举办的“相聚沂蒙”老干部联欢晚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由于晚会邀请了我国第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著名歌唱家耿莲凤,中央广播艺术团著名相声演员白桦、邓小琳和中国杂技团著名杂技演员刘玉华等都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晚会不断掀起一个个高潮。

    临沂地处沂蒙革命老区。这台以“爱党、奉献、健康”为主题的公益晚会,就是本报为了回报沂蒙老区的老干部们对《当代健康报》的关心和支持而举办的。在历时两个多小时里,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们为1300多名观众演出了热情洋溢的歌舞、相声、杂技、诗朗诵和戏曲连唱等节目。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沈力被这次晚会的公益目的所感动,朗诵了晚会举办当天即兴创作的诗歌《让蒙山沂水带去我的问候》。在这首热情洋溢的诗歌里,沈力颂扬了老干部们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呼吁他们高度重视身体健康,珍视美好的生活,引起了老干部们的强烈共鸣和全场的热烈掌声。听完沈力声情并茂的朗诵,不少老干部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白桦和邓小琳合说的相声《欢歌笑语》别具一格,逗得全场笑声、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再一次把晚会推向了高潮。著名歌唱家耿莲凤一连唱了四首歌曲,其中包括她的成名歌曲《毛主席派人来》,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报记者)

    (沈力的诗歌《让蒙山沂水带去我的问候》见本报第19版),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