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764269
山东省妇幼保健所部分专家简介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24
     王锡鲁 主任医师,山东省妇幼保健所所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山东省教育学会学前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妇幼卫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首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全国妇幼卫生先进工作者。多次组织、设计全省性的课题和调查方案。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三等奖二项,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参编学术著作10余部。现主要从事儿童保健和医疗管理工作。

    刘霞 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现任山东省女医师协会副主席,山东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儿科临床工作近二十年,具有较为丰富的儿科临床、儿童保健方面的经验。擅长儿童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一项科研成果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何守森 儿童保健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学位,中华儿童保健学会委员,山东儿童保健学会副主任委员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