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灵芝
编号:10765365
灵芝制剂是万能的吗——北大医学部药理专家答疑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7.24
     灵芝究竟是不是可以用来治疗各种慢性疾病的灵丹妙药?就百姓普遍关注的灵芝诸类焦点问题,北京大学医学部药理系教授林志彬作了详尽回答。

    林志彬,北京大学医学部药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专家、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中国食用菌协会副会长。

    记:健康人群服用灵芝是否有效?

    林:是。灵芝用于中老年保健时,一般用量比较小,长期坚持服用就会起到防病强身的效果。

    记:青少年是否适合服用灵芝制剂?

    林:不适合。建议18岁以下的健康青少年不要服用灵芝制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