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535841
祛斑美白:小心你的脸吃“砒霜”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日 家庭医药
祛斑没有特效药,中药美白哪有如此简单,祛斑产品质量不容乐观,盲目追求美白行不得
     “祛斑美白”是我国美容院开展得最为普遍的项目。询问美容师得知:“斑”依其产生的原因不同,主要有“黄褐斑”、“妊娠斑”、“蝴蝶斑”、“肝斑”等。我国很多的中青年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斑,如不及时治疗,面积就会越来越大,颜色越来越深,不但影响美容,更是体内病症的表现。因此祛斑是女性走向美的第一步。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中药祛斑。一位“美容专家”这样向记者介绍:“我们的特效中草药祛斑霜中含有当归、白芷、柴胡、红花、黄芩等多种中药,治疗各种原因形成的面部色斑,一到两个月就可以彻底清除。不红、不肿,永不复发。”

    真相如何呢?记者采访了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的叶顺章教授。

    祛斑没有特效药 叶顺章教授告诉记者:“斑”在医学上称为“色素障碍性皮肤病”。中青年女性面部最常见的斑有黄褐斑、雀斑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