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742899
高温闷热击倒大批心脑血管病患者 专家提醒 提高防护意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8.07
     本报讯(记者 刘芳)6月下旬至今,高温闷热天气在我国大部分地区持续。记者从山东省济南市“120”急救中心获悉,闷热天气造成病号大幅度增加,尤其是诱使大批心脑血管疾病“老病号”旧病复发。

    急救中心副主任胡岩伟介绍说,6月份天气凉爽时全市急救中心每24小时仅出车二三十次,而进入7月以来,出车数增长了三倍以上,每24小时达到八九十次。急救的病号除车祸及其他疾病外,大部分是“高温闷热杀手”击倒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约占每天出车抢救的病患的六成以上。

    胡主任说,这些发病的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大都素有旧疾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