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速递 > 健康资讯
编号:10762764
抗击AIDS,世界在行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7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8.07
     南非:准备“采取行动”

    为期4天的南非艾滋病大会8月3日在南非港口城市德班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采取行动"。南非副总统祖马在大会开幕式上表示,南非政府将继续竭尽所能解决艾滋病问题。卫生部长姆西曼在讲话中指出,政府将和民间团体、企业界携手应对艾滋病带来的挑战。

    来自非洲其他国家、欧洲国家和美国的代表及南非各界人士2700多人参加了这次大会。大会主要议题包括艾滋病相关科学研究;公共卫生战略及对人类某些行为的预防性干预;社会群体对艾滋病的反应等。据调查,南非目前有500万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感染率已超过11%。

    巴西:抗争与成功

    由于专利药品价格过高,近些年来,发展中国家要求制药公司降低药价的呼声一直不断。但发达国家制药公司称,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出的艾滋病特效药如果价格过低,会影响继续研制新药的能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