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61872
青春期女性如何对待手淫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8.14
     女性手淫多发生于青春期,因为这个时期女子在性器官和第二性征发育的同时,心理上也发生着显著的变化。孩子的稚气逐渐消失,对异性有好感,开始有了性的要求。随着性器官的发育成熟,有了性,从而导致了部分人出现手淫现象。据美国的一些心理学家调查,美国18岁男性青年,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手淫史,女青年有这种行为的也占60%左右;我国青少年手淫的比例也不少,女青年也有这种现象。从医学的角度讲,手淫本身并没有什么危害,少女偶尔发生的手淫行为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过度的手淫或以手淫为嗜好,则无论从生理和心理上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

    少女手淫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心理上:在初期手淫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