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要闻集萃
编号:10762358
齐鲁制药全面推行ERP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8.14
     本报讯 近日,齐鲁制药集团全面引进了ERP管理系统,以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此项工程是齐鲁制药集团全面推行信息化建设内容的一部分。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是集组织模型、企业规范和信息技术、实施方法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应用体系。齐鲁制药集团引进此系统是为了实现对企业内部的“人、财、物、产、供、销”等各个环节进行规范,努力实现企业管理的智能化、动态化、信息化、制度化,实现企业内部的资源共享和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管理效率和企业的资本盈利率。

    据了解,齐鲁制药集团目前已开始有计划的对各部门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ERP知识的培训,以提高企业内部ERP实施的整体水平。 (古光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