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两性健康
编号:10762062
男女需求有哪些差异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11日 《当代健康报》 2003.09.11
     最基本的性欲包括接触欲和排泄欲(胀满缓解欲)。接触的欲望是指男女双方渴望身体各部位(包括性器官)紧密接触的需求。这种紧密的接触能彼此增加性刺激,达到进一步性兴奋直到性高潮的出现。排泄欲望,也称胀满缓解欲,是指:

    1.将身体产生的精子、阴道分泌物及女性的阴道“漏出液”排出的生理需求(现已证实,40%以上女性在性高潮时也会出现“射精”——阴道漏出液呈喷射状流出)。

    2.将体内积聚的性冲动能量释放的心理需求。一般来说,女性的接触欲远比男性强烈,也只有充分满足女性的接触欲望后女性才有可能达到性高潮。而男性的排泄欲望则较为强烈。

    除此之外,男性还有“征服欲”及“赠与欲”,为了满足自己的“征服欲”、“赠与欲”,男性是很愿意做很多事的。所以女性应该将自己的性喜好、性需求告诉男方,而不用担心男方会对此有什么“想法”。 (陈 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