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9955
我国恢复非典疫情每日通报
http://www.100md.com 2003年9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3年第39期(总第920期 2003.09.29)
     近日,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卫生部将从9月19日起恢复对中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的每日通报。

    这位发言人说,自今年8月16日中国内地最后两名非典病人康复出院后,中国内地已没有非典病人,因此卫生部不再每日公布非典疫情。

    这位发言人说:“但是,中国卫生系统对监测非典疫情一直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各地每日零报告制度。迄今为止,中国内地未发现新发非典临床诊断病例和疑似病例。”

    “近日,许多群众对非典疫情监测非常关注,询问有关情况。为此,卫生部决定,自今日起每日通报非典疫情检测情况。”, 百拇医药(王卓伟 摘自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