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64568
母亲与康乃馨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0.16
     那天上午,在街上遇见朋友,手里捧一束烂漫的花儿。聊了几句,才知今天是母亲节。“没买花给母亲吗?”朋友问。我笑着摇摇头:“母亲在乡下……她从不知世上还有个母亲节。”对母亲来说,这只是个平常的日子。“不知道才要给她一个惊喜嘛!”朋友说完,渐行渐远,这句话却在我心头挥之不去。是啊,为什么不给母亲一个惊喜呢!趁父母有生之年,应该学会表达对他们的爱呀。

    我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强烈的冲动:我要给母亲一个惊喜,我要告诉她我爱她。跑到商场给母亲买了一件毛衣,又到花店买了一大束康乃馨,我乘车返回老家……

    故乡距我工作的城市不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