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8939
路优泰:第一个纯植物抗抑郁药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3.10.16
路优泰:第一个纯植物抗抑郁药(附图片2张)
路优泰:第一个纯植物抗抑郁药(附图片2张)

     安全、有效的路优泰

    路优泰对免疫系统无影响。不影响生殖能力。对男性性功能无影响,可以长期服用,没有依赖性和反弹性,对心律血压没影响。对驾驶和机械操作无影响。与酒精合用没有相互作用。无成瘾性。停药后无戒断症状和停药综合征。可轻松换药而不需要清洗期。偶有轻微不良反应,无一例过量服用中毒报道。一天三次,一次一片。

    用于中老年人更显优势

    路优泰不影响心脏传导功能。对血压没有影响。不会导致记忆障碍。与常用的处方药相互作用极少。可以用于长期治疗。老年人可安全服用。

    炙手可热的圣·约翰草

    路优泰是圣·约翰草的提取物,是纯天然植物抗抑郁药。根据美国植物协会提供的数据,美国历年最热销的植物药排行表中,圣·约翰草在1998、1999年度连续位居第二。美国市场上最热销的植物药,几乎都是先在欧洲流行,证明疗效与安全性确切后再引进到美国,圣·约翰草便是其中之一。

    您可以放心安全地使用路优泰植物药。植物药在美国随处可以买到,包括药房、食品店甚至商场。

    , 百拇医药(137年历史的德国威玛舒培博士药厂是国际上最主要的植物药药厂之一,拥有世界上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