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19064
六千药商齐聚山城 第二届西部医药节即将开幕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16日 《健康时报》 2003.10.16
     本报讯 为期三天的第二届西部医药节10月19日将在重庆开幕,这为东西部药企交流、商讨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此次盛会的主题是:资源、市场、交流、发展。医药节由重庆市药监局、卫生局、重庆市渝中区政府和太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市药学会、医学会、重庆桐君阁公司和医药导报承办,将邀请制药工业、知名医药企业、医院、药房的负责人共计6000余人齐聚重庆。

    西部医药节期间,主办方特邀太极集团、深圳一致、成都西部医药等企业做“2002中国医药市场报告”、“原料药的国际化苦旅”等专题报告,并邀请国务院法制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领导做有关药品和食品监管法律法规的专题报告。

    西部地区拥有丰富的中药材及化学原料资源,太极集团、成都地奥公司已成为中国知名制药企业。太极集团2003年销售额有望达60亿元,成为西部地区销售规模最大的医药集团。作为全国首批通过GSP认证的企业之一的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03年销售额突破40亿元,目前已成为西部地区销售规模最大的医药商业集团。

    此外,千余家医药企业还将在重庆大唐广场和朝天门广场举办新特药及医疗技术新成果的专场展销会。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评选出100家“新药之星”,为之提供桐君阁、上海雷允上、广药集团等全国几千家药店的免费上柜服务。

    (颜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