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老年保健 > 人到老年
编号:10764573
中华孝文化与代际和谐国际论坛将在山东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0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3.10.23
     由中国老年学学会、山东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老年学学会、山东省卫生厅联合发起的“中华孝文化与代际和谐国际论坛”(简称国际论坛)和“中国国际老年产业暨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在济南举办。

    据山东省老龄办主任褚庆观介绍,这次“国际论坛”以“孝敬、和谐、保障、共享”为主题,重点围绕孝文化的历史渊源、孝文化的继承和发展、孝文化的社会意义和作用、孝文化新时代的新内涵与代际和谐等内容,组织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地探讨研究。“博览会”的目的是广泛深入地开展老年产业及健康产业的研究,推动老年产业和特色老年产品、名牌产品的发展,不断满足广大老年人的物质与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在济南逐步形成全国有影响的老年产业和老年产品市场。

    今后,“博览会”将每年在山东举办。 (司琼赢), 百拇医药